作者doladolphin2 (~希望快活~)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请问价钱@@a
时间Fri Aug 8 02:06:18 2008
感觉物价一直上涨 买东西都好没安全感~"~
本来是视康双周抛使用者
但是很容易乾 可能是我眼睛问题
但是有一次要去买时发现没有货 我要1000度的~"~
然後店员就推荐加美的 我记得我买过4百多~ 上次好像5百多@@a
发现超湿润的 我通常都带8小时左右 都还好好的不会红眼
所以我就变加美爱用者^^
好 闲聊结束
请问 有哪个网站可以比价各厂牌的抛弃隐眼吗?
或是有强者本版友能回答 视康(帝康?) 、 娇生、 加美 双周抛的价钱吗?
还有哪间店比较便宜 最好是连锁店之类的 因为我住屏东XDD
最好是加美的回应~
感谢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253.32
※ 编辑: doladolphin2 来自: 163.24.253.32 (08/0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