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NQ1640 (苗疆圣物,难以取得)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请问超涵水换新包装吗?
时间Thu Aug 7 11:50:11 2008
超涵水很好戴
对於敝人这种工时长又在冷气房里工作的无名英雄来说
简直是爱不释眼
可是下班还是得脱掉的~
但昨天敝人去买新的 但是老板给我 10片装*3
他说"现在换新包装,可以避免客人一次就拆掉30片"
有换新包装这种事?敝人是超涵水信徒 竟然没听说
而且那跟我上次换的刮刮乐10片装是一样的东西阿
想请问各位板众 超涵水真的换新包装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49.120
1F:→ dinokiki:............... 你觉的呢? 220.141.32.123 08/07 12:05
2F:推 Honger:超涵水日抛有分10片跟30片装 上次买过~~123.194.177.127 08/08 02:10
3F:推 klix:你被黑心店家骗了~~ 210.192.238.76 08/08 21:56
4F:→ BENQ1640:店家居耶 218.172.51.188 08/10 23:50
5F:→ BENQ1640:我可以用消基会治他吗? 218.172.51.188 08/10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