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kjenius (I love Tizzy Bac)
看板Contacts
标题[硬式] 配戴小心得
时间Wed Aug 6 22:14:44 2008
虽说大家一直推荐去大医院配比较有保障,
但是我现在的感觉却不太一样。
我之前也是跑去仁爱配,
虽说不太远,但是挂号等看诊真的会花不少时间。
这样的结果就是, 当如果有以下问题:
"我也不确定我到底是不是不适应,还是眼镜有问题?"
就会懒得去大医院回诊。
然後问题不会解决,久了就会把硬式摆一边了。
我的情况就是,
一直以来戴硬式都不太清楚,一会雾一会清楚,进捷运站更是觉得日光灯有很多条线
但当时配的时候,医生就有跟我说 "最好也只能这样了,看你要不要配?"
所以我就是一直有不确定该不该回诊的问题。
最近才发现原来我家附近的眼镜店有在配硬式,
把我的眼镜戴去检查,结果真的是弧度不适合,
他就说可以送回去调整,也是帮我东量西量量半天。
总之,我的心得就是,硬式这种东西是要常常问东问西的。
为了问小小问题,还要到大医院排队挂号。.... 我就实在没这麽勤劳 ><
况且,即便像我去大医院配也是配到有问题,
所以... 如果可以找到自己方便,又可以信任的眼镜行配,我觉得应该是最好的!
That's i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12.77
1F:→ assunny:硬式跟软式不一样~不是配了就好 218.175.34.168 08/07 11:14
2F:→ assunny:要是配不好~很伤钱的 218.175.34.168 08/07 11:15
3F:→ ilumi:去仁爱医院回诊问隐形眼镜的问题 不用挂号 61.229.64.169 08/07 12:33
4F:→ ilumi:但是要打电话到医院跟医生约时间 61.229.64.169 08/07 12:34
5F:→ sammythekid:软的也没便宜到哪= =..140.112.249.117 08/08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