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mii ()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舒适水感or AO?
时间Wed Aug 6 21:56:24 2008
请问长戴式 软式的隐形眼镜也能用AO双氧水保养液吗?
双氧水会不会侵蚀眼镜呢?
我知道不能用在日抛
软式长戴式的材质感觉和日抛很像
我刚买了一瓶ao才想到这个问题
※ 引述《viwik (我是谁我是谁)》之铭言:
: 看你的需求吧
: AO的杀菌力比较强 可以让镜片很乾净
: 舒视水感则是可以让眼睛更保湿 杀菌效果也不错
: 就看你的诉求
: 像我眼睛比较乾
: 平常就是用舒视水感
: 大概一礼拜用2次AO做深层清洁
: 你叫老板两罐都送你啦XDDD
: ※ 引述《sunfollowyou (我只在乎你)》之铭言:
: : 之前都是戴日挑的隐形眼镜
: : 因为经济负担有点大~加上想要省钱~
: : 所以昨晚去配了一副长戴式的隐形眼镜
: : 明天要去拿罗~
: : 眼镜行说要送我一罐药水~叫我自己想好要哪个牌子的~
: : 选了舒适水感和AO两种
: : 板上比较推荐哪种呢?
: : 给我个意见吧^^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35.108
1F:推 yayarm:可以喔 140.114.204.25 08/06 22:02
2F:→ susan16348:有颜色的或放大片就最好不要了 60.198.97.51 08/07 12:01
3F:推 lovesusi:嗯嗯一般的可以 它会帮你消毒的很乾净! 218.160.67.22 08/07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