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l0rz (小洛洛ˇ)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黛安娜变色片(紫色)
时间Wed Aug 6 18:05:41 2008
我第一次戴彩片听朋友推荐买了黛安娜这牌子
在切入心得之前刚刚有去爬文发现一个问题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到底黛安娜是季抛?月抛?
店家告诉我是月抛的但是比对有PO心得写着季抛比对了外盒却发现都一样
而且黛安娜上面也没有注明...这是我的一个疑问=_="
前天我根朋友说想要买变色片毕竟我本身用的一般隐形眼镜也到期了
听着朋友的推荐说某人也是带这个牌子而且显色很够於是是我就买
黛安娜-紫色
价位:3X0(忘了实际价位)
购於:一中街仁爱眼镜行
第一天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来试戴当下戴上觉得很不舒服
异物感真的非~常重!!
於是没多久我就拿下来一样做了清洁泡药水放好
第二天因为出门戴上的时候发现那种异物感没那麽严重哩!
可惜只是不严重还是会有异物感在(是否变色片多多少少都会有感觉?)
一整天下来没有跑片的问题只有一般时间待太长有点不舒服的感觉
黛安娜的紫色对我来说并不会说非常的突兀而且显色度也够
除了轻微不造成影响的异物感之外并没有其他版有说的问题我想我会继续用下去
以下网志内文下方有当天试戴後拍下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blog/xji4/4159809
这是第二天外出的时候拍的
http://0rz.tw/674xQ
--
萝莉塔(LOLITA)≠萝莉(小女生)
≠角色扮演(Cosplay)
≠女仆装
他只是普通的穿衣风格如同日系、学院风一样的普通
*-我是小洛洛ˇ
http://www.wretch.cc/blog/xji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0.234.75
1F:→ play7873:若是要显色度够 你可以试试看艾康 118.161.80.78 08/12 23:13
2F:→ play7873:我都用艾康啦 它的紫色也很显色喔! 118.161.80.78 08/12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