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stiboy (柠檬茶)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乾眼要带硬式??
时间Wed Aug 6 16:37:17 2008
我的眼睛不能带软式的...我每次代日抛..不到一个小时..
就要狂点眼药水..不然就会很不舒服..隐形眼镜也好像快掉出来...
去看了医生他说应该是乾眼...然後说要带硬式的就可以了
但是我看了另一个医生却说硬式也不代表我适合
很苦恼耶...
因为配一付也不便宜...
我到底要不要配硬式的呢??
因为有些场合不太适合戴眼镜...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1.1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