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aaalovely (紫光)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心得] 彩媚 双彩
时间Tue Aug 5 05:07:09 2008
请问是在哪的仁爱呢?
还有这是抛弃式的还是常戴式的??
是角膜变色片吗??
谢谢^^
※ 引述《kiringa (Better in time)》之铭言:
: 因为附近的仁爱在特价
: 彩媚双彩2副 600$
: 之前在板上看到很多人发文
: 於是
: 想说买来戴戴看好啦
: 不过有些人觉得好看 有些人觉得不好看
: 不过我的结论是
: 我觉得可能要上点妆会比较好啦 :)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no751231&book=54
: 上面是真相 :)
: 还有ㄧ副灰色的 ㄧ直很犹豫要不要去换成一般 戴就好
: 感觉好像不是很适合
: :(
: 不过真的蛮便宜的啦 嘻嘻
: 分享给大家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06.137
1F:推 felicia98:想知道+1 热心板友提供一下 台北哪里有 61.229.130.114 08/06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