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inga (Better in time)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想请问外包装
时间Tue Aug 5 00:46:11 2008
想请问买过彩媚双彩的版友
它外包装是写(多彩单片包)嘛??
因为我怎麽觉得
我带起来跟之前版友分享的 单彩很像 = =
希望知道的可以帮我解个答喔
谢谢 :)
--
http://www.wretch.cc/album/nono75123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84.120
1F:推 sowyu:我戴过双彩的..好看..单彩看了不会想买耶218.173.100.161 08/05 09:09
2F:→ kiringa:那请问我戴的这个是双彩的吗 :) ??很疑惑122.117.184.120 08/05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