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inga (Better in time)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彩媚 双彩
时间Tue Aug 5 00:31:47 2008
因为附近的仁爱在特价
彩媚双彩2副 600$
之前在板上看到很多人发文
於是
想说买来戴戴看好啦
不过有些人觉得好看 有些人觉得不好看
不过我的结论是
我觉得可能要上点妆会比较好啦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ono751231&book=54
上面是真相 :)
还有ㄧ副灰色的 ㄧ直很犹豫要不要去换成一般 戴就好
感觉好像不是很适合
:(
不过真的蛮便宜的啦 嘻嘻
分享给大家罗
--
http://www.wretch.cc/album/nono75123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184.120
※ 编辑: kiringa 来自: 122.117.184.120 (08/05 00:33)
1F:推 metakohara:他新出的樱桃棕很自然喔哈 请问还有特 59.126.96.82 08/05 01:04
2F:→ metakohara:价吗^^ 59.126.96.82 08/05 01:04
3F:推 ecpr:我也打算去试看看采新的彩媚罗!! 218.160.62.96 08/05 16:27
4F:→ twceliao:哪里有2副600元???要冲去买啦220.157.120.161 08/06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