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bihome (一切归零.重头开始)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如何挑选放大片
时间Tue Aug 5 00:31:32 2008
板上各位网友好.
本人左右眼近视大约都在525度左右.
平时都是带一般眼镜.(之前有带过长戴型隐形眼镜)
最近因为要结婚.故打算购买日抛的隐形眼镜来戴.
之前有买过视康的.可能是我太少戴.也或许是第一次戴日抛的缘故.
总之.要拔下来的时候真的是超难拔的.
拔到最後眼睛都快被我戳瞎了才拔下来.
现在还有3片躺在我的桌上.我一点都不想再戴了.
(之前就有爬文.知道视康的很难拔.但没想到这麽的困难啊.= =)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拍婚纱照了.势必还得再戴一次隐形眼镜.
因为我的眼睛不算大.(单眼皮)而且很容易无神.所以这次想尝试放大片.
但之前从未接触过.也不晓得该如何挑选.我有爬文.比较多人讲的有:
视康.帝康.娇生.黛安娜.彩媚.GEO.....等等.
除了前三个品牌外.其他的我全都没听过.(我太孤陋寡闻了)
我最主要的诉求是想让眼睛看起来有变大的效果.
另外也希望能够让眼睛更有神.希望板上的各位网友能帮我推荐一下适合的品牌.
顺便也注明什麽样的颜色比较有放大的效果.还有想问的是.
放大片一次最少都要买几片啊?看大家几乎都买双周抛或月抛的.
请问有日抛的吗?可以单买一副就好了吗?价格大约是在多少呢?
因为平常不会戴.就只有拍婚纱照及结婚当天会戴而已.
所以不想买太多片.大家可以提供一下各种品牌单片价格大约多少吗?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徵求看看有没有网友可以买我一副的.(度数约525)
要是有好心的网友愿意单买一副给我的话.请回信到我信箱.谢谢.^^
P.S. 婚纱照要拍一整天.所以配戴时间可能会长达10个小时左右.
戴起来是否舒适也是我很在意的重点.我不想拍到最後眼睛都是血丝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1.225.90
※ 编辑: mobihome 来自: 219.71.225.90 (08/05 00:41)
1F:推 circle0803:我戴过娇生~它算是透氧率&舒适度很高的118.169.214.157 08/05 02:35
2F:→ circle0803:我带超过8hr也不会不舒服~如果只要一副118.169.214.157 08/05 02:36
3F:→ circle0803:你可去眼镜行试戴~带回家立刻泡药水~隔118.169.214.157 08/05 02:36
4F:→ circle0803:天再拿来戴~虽然它是日抛的~但我试过这118.169.214.157 08/05 02:37
5F:→ circle0803:样戴~不会有不舒适的感觉~118.169.214.157 08/05 02:38
6F:→ chieyo:我之前戴娇生睛漾的黑色在婚纱店拍艺术照 118.231.12.101 08/05 15:29
7F:→ chieyo:成果看起来超无神的 自己的眼睛还比较好看 118.231.12.101 08/05 15:30
8F:推 guiltybaby:建议先去娇生网站印试戴看看,118.166.167.122 08/05 23:52
9F:→ guiltybaby:满多人戴娇生会变双瞳,拍照会变很诡异118.166.167.122 08/05 23:53
10F:→ twceliao:带彩媚吧~~效果很好唷220.157.120.161 08/06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