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0523 (榴槤头)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双眼视差可否只戴一边就好?
时间Mon Aug 4 08:25:29 2008
我已经有在爬过文章了,
我昨天才又去验一次光,目前我的视力状况如下:
右眼:75度 左眼:375度 散光:50
两眼相差了三百!
比上一个大大差的还少,
但是我最近要补习,位子都坐的偏後面,
所以都看不太到老师写的版书。
要看的话也只能蒙住左眼,眯着右眼硬看!
我知道以上的行为是对眼睛会造成压力,是不好的行为,
所以我才想要戴隐形眼镜,让自己看的到。
一方面是如此,另一方面是只戴一边的话会比较省吧!
(因为我之前也没有带过隐形眼镜的经验,所以打算先买周抛或月抛)
据我所知,不管是左或右眼,度数一样的话都可以互戴,
所以戴一边的话也会比较省钱吧!
但是问题就出在於我验光,问玩某家知名眼镜行可否只戴一边,
但是他回答的却跟我在爬到的文有出入!!
我也想为了我的眼睛着想,不想让他的度数再增加,
也想让自己可以看到老师所写的版书,才一直困惑很久!
希望各位大大帮帮忙,可以给我专业性的建议,
毕竟眼睛只有一双,我还有五十年要用他!
另外想问大大,如果可以的话,是不是左眼325度的就好了,
才不会因为度数太高,而头晕不舒服。
希望大大给我建议,先谢谢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1.95.184
1F:→ pearlocean:既然差这麽多~还是要去大医院验光 203.217.119.87 08/04 15:50
2F:→ pearlocean:医生才可以帮你调到舒服的度数 203.217.119.87 08/04 15:51
3F:推 raccoon21763:戴左眼就可以了 我两眼也差很多218.164.136.191 08/05 21:29
4F:→ raccoon21763:我是左眼600 隐眼戴575 右眼没戴218.164.136.191 08/05 21:30
5F:→ raccoon21763:我的右眼是远视 左眼近视 视差快七百218.164.136.191 08/0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