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nk12381 ()
看板Contacts
标题[硬式] 请各位帮我看一下隐形眼镜是否合理?
时间Sun Aug 3 21:36:17 2008
有眼镜店的店员
想卖我硬式隐形眼镜
好像是山普光学做的
厂在宜兰
透氧度
DK 55 6000
DK 70 6700
DK 92 8500
DK 115 10000
号称非球面设计
我没听过山普这个牌子
想请问这样的价钱合理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4.156.172
1F:→ meltinicicle:山普蛮有名的拉 我觉得算合理 因为我 118.168.119.18 08/04 11:04
2F:→ meltinicicle:配的价钱还比你贵XD 118.168.119.18 08/04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