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zzloveyou (只是等待罢了)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隐形眼镜乾掉
时间Sun Aug 3 18:29:49 2008
是这样的,我昨天戴隐形眼镜出门,不过可能是因为眼睛太乾
在揉眼睛的时候,隐形眼镜掉出来,但当时我没有带盒子
所以我就先用一张纸把起来,後来回家打开後,发现隐形眼镜好像失去水份
(可能被纸吸走了)
而且隐形眼镜是合起来,并且乾掉,有点黏在一起,要用手挑开成圆形是没有办法的
後来我就赶紧把隐形眼镜泡在药水中,终於2个小时候化开了
请问,这会有什麽问题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65.240
1F:推 squee:会变形O_O 61.62.0.209 08/03 18:47
2F:推 pearlocean:不太好喔~用纸包不如丢掉= = 203.217.119.87 08/03 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