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fly (ttfly)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眼睛的极限?
时间Sat Aug 2 21:30:49 2008
我也是戴很久的隐形眼镜了
虽然我跟你一样没有别人不适的症状
常听同学说太乾隐形眼镜掉了或是戴不好伤害到眼睛
可是还是不能因此而大意喔!
好好保养眼睛跟眼镜
就可以戴很久了
(眼镜已经配了两年多了)
※ 引述《ko185007 (mika)》之铭言:
: 小弟我最近配了第一副隐形眼镜
: 很享受那种闭上眼再睁开就能看见全世界的感觉..(夸张了)
: 所以最近真的很常戴
: 可是看很多人都会说有很多不舒服的感觉
: 可是我都没什麽状况..
: 是因为才刚戴(约几个礼拜)没多久
: 还是我比较适合?
: 很怕眼睛受伤..
: 所以来这问问~~3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71.72
※ 编辑: ttfly 来自: 59.113.171.72 (08/02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