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angeshow (奥蓝基秀)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娇生睛漾的BC(弧度)是不是只有一种阿?
时间Fri Aug 1 01:17:51 2008
※ 引述《selina0202 (<3 <3 <3)》之铭言:
: 请问 娇生睛漾的弧度是不是只有一种阿? 我买的是娇生睛漾棕双周抛
: 老板是这样跟我说的
: 我拿到的是BC 8.3
: 可是我在网上爬文看到有8.5的弧度耶?!
: p.s 我的也会跑位 ,看起来好可怕阿@@
娇生的弧度不是只有一种喔!
每日抛的弧度有两种,8.5跟9.0,
一般双周抛弧度是8.7,只有一种喔。
(睛漾双周就不知道了…)
跑片很严重有可能是戴反了咧,
因为睛漾其实不是很好判断正反,可以反过来试试看,
如果还是会严重跑片,那就有可能是弧度的关系了…
其实一般的隐形眼镜也都是会有跑片的情况,
只是因为没有色圈所以感觉比较没这麽明显,
也因为刚戴上去所以比较水润,镜片比较会趴趴走…
过一会之後,眼睛乾燥一点以後,镜片就会比较贴和眼球,会比较好一点喔~
(其实,我是娇生的试戴人员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34.59
1F:推 jellybean613:睛漾双周好像只有8.3 220.131.97.139 08/09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