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eyunnsha (把噗)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软式散光片
时间Thu Jul 31 21:14:33 2008
今天去眼镜行询问了
我的度数是
两眼约五百
散光一眼225 一眼200
眼镜行给了三种价位的
其中中价位是雅乐的 3600
含水度大约45%
约可用一年到一年半
(另外有问加美的,小姐说价钱一样但是因为加美的含水度较高比较不适合我)
高一点价位是卫视的 4900
含水度也大约四十几
约可用两年左右
眼镜行小姐是有说到
我的眼睛是属於偏乾的
所以含水度要配低一点的镜片
目前是倾向配卫视的
毕竟眼睛是还蛮精密的 感觉配好一点的也比较有保障
不晓得这样的价位是不是合理的呢???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183.211
1F:推 kevinchang62:卫视平均一付大概3000.含水量42% 218.166.29.132 07/31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