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uinstar (微亮星空下)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仁爱配放大片度数
时间Wed Jul 30 21:11:49 2008
今天去仁爱配隐形眼镜
店员有给我重新测度数
但是他後来拿给我的度数是比我的度数少50度的
他说隐形眼镜应该拿的度数教正常度数少
这是真的吗?
可是我回来试戴感觉不清楚耶
而且我想要上课戴 这样会看不清楚...
请问 我可以拿去跟他换回较高的度数吗?
我的是优你康的彩色隐形眼镜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24.3
1F:推 ilikejog:真的是要比原度数少50啊!但戴过就不能换118.160.183.187 07/30 21:33
2F:→ ilikejog:吧!118.160.183.187 07/30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