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egg2 (蛋蛋~*)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变色片使用心得(G&G 彩媚 帝康 视康)
时间Wed Jul 30 16:58:49 2008
图文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qqegg520/5107045
不知道从什麽时候开始
我迷上了变色片
即使我根本就没近视
可是我还是天天戴隐形眼镜
来分享一下我戴过的变色片
首先是视康的睛漾每日抛(灰色) 69/副
其实我觉得他虽然是日抛
但颜色并不会不明显
戴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异物感很重很不舒服
不过缺点就是超级难拔
我拔到眼睛都要掉下来了
而且日抛真的很贵
所以我也只有戴过那麽一次
再来就是彩媚的三彩双周抛(蓝色) 350/副
其实我本来根本就不是要买蓝色
我想买灰色或紫色
但偏偏我家附近眼镜行都缺货
所以只好买了蓝色
远看我觉得蓝色其实很不明显
有点像蓝黑色
近看就会发现是蓝色
彩媚我觉得刚戴的时候真的超舒服
有时後戴一整天也很ok
但是戴个4.5天左右
就没那麽好戴了
异物感越来越重
所以戴彩媚的双周抛千万别想戴超过2星期
即使很想节省一点但眼睛也会超极受不了的
除了蓝色 彩媚我也有买过灰色
彩媚的三彩双周抛(灰色) 350/副 (这次在丰原买比较便宜)
我刚开始戴灰色的时候
简直是惊艳啊
觉得颜色实在太美
可以媲美韩国系列的变色片了
不过其实他有点不太自然
很明显但也很突兀
甚至有朋友跟我说
他觉得我戴这放大片 看起来都好像很累的样子
使用状况就和蓝色那片差不多罗
只不过灰色的效期好像更短一点
我用到大概第10天
眼睛就开始超不舒服
後来我就丢了
接下来是韩国的G&G三色灰放大片 750/副 (合购的价格)
我觉得韩国的变色片真的没话说
比台湾厉害很多
我听LEO说他姊以前都会买上面有微笑或泪珠之类的
就很像舞台效果用的那种
整个超酷的
这副戴起来是我最喜欢的一个
觉得不会太明显
可是又不会自然到完全看不出来有戴
添加了一点点点的可爱和无辜
我觉得很不赖
不过这些韩国的放大片有个通病就是透氧度普遍都很低
所以戴久了还是会不舒服
我想这阵子很红的GEO应该也是如此
我觉得舒适度大概只可以维持5个小时
这副我通常都会有特定约会才会戴他
如果下班後要去吃饭
我就会带在身上 快下班再把它戴上
不然戴一整天我的眼睛真的会死掉
最後就是我前阵子爬文买的帝康黑色放大片 230/副
其实戴了很多不同的变色片以後
反而很想回归自然
想找自然款的黑色放大片就好
所以我就上PTT爬文
发现了这个便宜又很多人说好戴的放大片
我觉得真的挺好戴的
戴一整天也不会不舒服
看起来很自然
而且又很便宜
虽然我去问的时候
有一家眼镜行没进这个牌子
他说什麽因为这个品质不好之类的
但我觉得大同小异
anyway
我以後应该会这副和G&G交替着用 ^^
分享完毕
谢谢收看
--
I'M OK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04.128
1F:推 chieorz:推戴彩媚的双周抛千万别想戴超过2星期!!!! 59.114.244.89 07/30 19:55
2F:→ chieorz:原PO丰原人喔我也是欸哈哈请问在丰原哪家 59.114.244.89 07/30 19:55
3F:→ chieorz:买彩媚的呢囧? 59.114.244.89 07/30 19:56
4F:→ imegg2:市区麦当当对面那家喔 我忘记是什麽 XD 59.126.51.173 07/30 22:27
5F:推 chieorz:是仁爱吗@@ 59.114.244.89 07/30 22:30
6F:推 yepp:我戴视康没有不舒服耶 不过卸除手一定要是乾 218.160.60.50 07/31 16:17
7F:→ yepp:的就是了而且不要硬拔去伤到角膜 视康效果我 218.160.60.50 07/31 16:18
8F:→ yepp:很喜欢说 218.160.60.50 07/31 16:18
9F:→ ching754:不爱彩媚,上次双周抛带两次就把他丢了!125.231.213.224 08/02 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