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dapple42 (我要苹果光 )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试用舒视水感的心得
时间Wed Jul 30 16:55:02 2008
最近男朋友买了视康O2两盒送了一个小瓶的舒视水感
因为他自己一直都是用舒视水感
所以我就把试用罐讨来用了
之前我都是用博士伦
本来没有特别不舒服
可是可能最近在冷气房时间变长了
公司冷气也越开越强 到下午眼睛就乾乾的
常常要滴泪滴好多遍 工作都有点被打扰了
看到大家一直都说舒视水感很好用
而且好像很多名人也推 所以想说尝试看看
我是上星期三拿到的
到今天刚好一星期 我觉得这两天效果开始比较明显
不知不觉都不用滴人工泪液了 一直到晚上也都不会觉得眼睛不舒服
之前听男朋友说很厉害我还不相信
没想到舒视水感标榜的医疗级保湿真不是骗人的
我打算用完这瓶小罐的就要去买版上大家说的屈臣氏优惠组
好用好用!!(大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5.4
1F:推 chunpei:我觉得...不好用 61.59.10.252 07/30 16:58
2F:推 orangeheart:普通而已呀 没特别好用+1 118.169.137.22 07/30 17:51
3F:推 chunfan:我是觉得效果很明显 真的保湿很多 大推!! 218.160.59.123 07/31 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