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ish21 (性别错乱..)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好多眼屎
时间Wed Jul 30 16:34:03 2008
为什麽只要一戴上隐形眼镜就会开始分泌眼屎
而且有时都会黏在隐形眼镜上,就会觉得不舒服
我戴娇生双周抛,而且平常也会用博士伦保养
但是还是很常分泌...
为什麽会这样??是眼睛病了吗??
--
大部份的痛苦,都是不肯离场的结果。
没有命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128.9
1F:推 LinHR:我认为不是隐形眼镜的问题吧,是身体问题 61.62.247.190 07/30 16:39
2F:→ LinHR:看看你最近的生活作息正不正常 61.62.247.190 07/30 16:39
3F:→ LinHR:还是有没有感冒流鼻水或是喉咙有痰的现象 61.62.247.190 07/30 16:39
4F:→ LinHR:通常不会单纯因隐形眼镜而分泌太多眼屎 61.62.247.190 07/30 16:40
5F:推 myra5914:可能是结膜炎前兆哦!我之前就是这样,快 218.170.9.7 07/30 18:05
6F:→ myra5914:看医生吧! 218.170.9.7 07/30 18:05
7F:→ cherish21:作息正常.没有生病.去年就这样了.怀疑是 59.112.53.189 07/30 21:04
8F:→ cherish21:电脑使用过度.结膜炎?恩..我去看个医生 59.112.53.189 07/30 21:04
9F:推 hy19:眼屎是结膜炎欧 59.117.0.129 07/31 11:16
10F:推 cynthiapei:隐形眼镜也有关系 ...我之前也这样.. 220.138.58.223 08/09 22:58
11F:→ cynthiapei:换个隐形眼镜就好很多了... 220.138.58.223 08/09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