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mpleheaven (简单天堂)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心得] 试戴博士伦五倍氧
时间Wed Jul 30 13:59:37 2008
我是戴视康O2,
他也是矽水胶的
而且他透氧量是市面上最高的隐形眼镜(138,博士伦110)戴起来真的很舒服耶,
而且他不用订制只要一般眼镜行就可以买到了!真的大推!
※ 引述《neil0107 (阿X)》之铭言:
: 之前参加博士伦的网路活动拿到体验卷
: 想说反正暑假也没是就去了一趟
: (不过要专门跑一趟真的还满麻烦的 而且不住在台北的人拿到也没什麽用)
: 总之我就照着上面的服务专线预约时间
: 客服人员态度很好
: 告知我 验光时间从早上9点半到下午5点半
: 通常试戴的时间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不等
: 客服小姐也细心的提醒我最好前几天都不要戴隐形眼镜
: 当天也不要配戴隐形眼镜前来较好
: 验光的时候是一位看起来有点年纪 但是感觉很专业的女士
: 一开始就是先询问我的配戴习惯 纪录就开始验光了
: 她用一台看起来很高级(起码我没在其他眼镜行看过)的仪器先帮我检查眼睛状况
: 突然就问我说 你是不是戴过长戴式隐形眼镜
: 这样一问 我还真被吓一跳
: 因为我之前戴过长戴式戴了很久
: 她说我的眼睛有点过敏结膜炎
: 应该是之前戴长戴式的时候清洁工作没有做好因此有点伤到角膜
: 但幸好我长戴已经停戴很久
: 验光的仪器真的看起来还满高级专业的
: 後来他给我试戴的是五倍氧 2-4周抛
: 镜片除了度数还有角度的不同 感觉真的产品分的很细
: 她说五倍氧是矽水胶 所以比较硬挺
: 这是真的!到出来的时候 我有被吓到 因为真的明显比日抛硬
: 她有说这种镜片有些人刚开始戴跟戴硬式一样 会有适应期
: 不过我的眼睛没有出现异物感 戴起来感觉很舒服
: 她有稍微讲解一下矽水胶的优点 就跟版上讲的差不多啊 透氧率五倍之类的
: 她说第一天戴只能戴4小时 之後6小时
: 等到习惯之後 一天戴12个小时也是ok的
: 她也很仔细的讲了保养方式跟清洗方式
: 也纠正了我戴拔隐形眼镜的一些动作
: 也送我一瓶保养液跟润湿液 新日抛也送了我两附
: 老实说 我觉得有一种在上视力保健课的感觉
: 但是感觉还不错 起码纠正了一些我以前错误观念
: 後来他也有给我名片 上面的职务印的是服务中心经理!!
: 现在戴一个多礼拜了 整体感觉都还蛮舒服的
: 不过博士伦的五倍氧好像一般通路买不到 要特别定的样子
: 这又让我觉得有点麻烦……
: 可是又觉得戴起来真的还满舒服的
: 我有一次一眼戴矽水胶 一眼戴普通的镜片
: 戴不到5个小时就感觉明显有差…
: 可是真的有点贵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6.26
1F:推 u7273:推视康O2 眼睛很舒服 61.227.88.150 07/31 01:52
2F:推 gargoyle:那O2月抛什麽时候要出散光片? 122.99.2.46 08/08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