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an16348 (夏夜秋风)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视康O2试戴心得...赞!
时间Wed Jul 30 13:23:45 2008
上个礼拜我正式的跟第N盒娇生双周抛说掰掰之後
马上骑车出去找我的O2
不过这段过程非常的艰辛阿...我跑遍台南市眼镜行都没找到...q_q
最後终於在成大那的宝岛找到了
所以要买之前还是先上网看看哪里有卖再出门会比较省事喔...(汗)
价钱一样一盒八百共六片因为我两眼度数差很多所以买了两盒
回家之後
很高兴的立刻拆下来戴
因为平常都戴周抛的所以突然换了月抛觉得镜片超挺的非常好戴
戴上去之後没有任何异物感非常舒服
我是下午戴的带到晚上九点都不觉得怎麽乾
以前的我眼睛非常容易乾差不多四个小时就要点人工泪液
但是O2可以延长我佩戴的时间
要拿下来的时候我手没有很乾但还是轻松取下了
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视康不好拿但我完全不这麽认为
感觉跟我戴娇生没什麽两样
而且镜片比较挺的它还比较不用担心拿不好因此破了
隔天我出门玩早上戴的到了快傍晚眼睛才需要人工泪液
这对眼睛乾的不得了的我来说已经算是有非常大的改善了
不过後来我发觉度数有点不够
上网查了一下原来材质不一样度数需要增加25度左右
所以我又跑了宝岛一趟她们马上换了两盒新的给我还多给我一副
视康的售後服务真的没话说...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97.51
※ 编辑: susan16348 来自: 60.198.97.51 (07/30 13:27)
1F:→ shineboy1:广告文退散 去去武器走 210.69.82.197 07/30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