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eitis (就是这样吧)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视康O2月抛药水
时间Tue Jul 29 18:30:51 2008
我是用舒视水感保养O2耶
那时老板是有说用舒视水感比较不会伤害镜片也比较保湿
所以我就一直都这样搭配
必竟真的保湿效果比较好也还蛮乾净的
※ 引述《girl013 (我不想上班)》之铭言:
: 我有听说过
: 这种细水凝胶材质不可以用博士伦的多效
: 其他没有听说耶
: 应该没问题吧
: 我之前也是买 O 2哈哈都乱用 不过眼镜航老板有特别强调不要用博士伦是真的
: 好像说是会破坏什麽表皮层之类的
: ※ 引述《greenf (唷~!)》之铭言:
: : 各位好!
: : 想请问视康O2月抛是否可以用爱尔康清洁保养?
: : 因为之前带长戴型都是用爱尔康
: : 觉得很乾净 眼睛很舒服
: : 目前想要用视康O2月抛 不过听说他材质比较不一样
: : 不知道可不可以也用爱尔康浸泡清洗?
: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9.96
1F:推 greenf:谢谢回答^^ 我考虑看看 没用过怕眼睛不适应 70.134.97.68 08/03 1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