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il0107 (阿X)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试戴博士伦五倍氧
时间Tue Jul 29 16:23:07 2008
之前参加博士伦的网路活动拿到体验卷
想说反正暑假也没是就去了一趟
(不过要专门跑一趟真的还满麻烦的 而且不住在台北的人拿到也没什麽用)
总之我就照着上面的服务专线预约时间
客服人员态度很好
告知我 验光时间从早上9点半到下午5点半
通常试戴的时间是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不等
客服小姐也细心的提醒我最好前几天都不要戴隐形眼镜
当天也不要配戴隐形眼镜前来较好
验光的时候是一位看起来有点年纪 但是感觉很专业的女士
一开始就是先询问我的配戴习惯 纪录就开始验光了
她用一台看起来很高级(起码我没在其他眼镜行看过)的仪器先帮我检查眼睛状况
突然就问我说 你是不是戴过长戴式隐形眼镜
这样一问 我还真被吓一跳
因为我之前戴过长戴式戴了很久
她说我的眼睛有点过敏结膜炎
应该是之前戴长戴式的时候清洁工作没有做好因此有点伤到角膜
但幸好我长戴已经停戴很久
验光的仪器真的看起来还满高级专业的
後来他给我试戴的是五倍氧 2-4周抛
镜片除了度数还有角度的不同 感觉真的产品分的很细
她说五倍氧是矽水胶 所以比较硬挺
这是真的!到出来的时候 我有被吓到 因为真的明显比日抛硬
她有说这种镜片有些人刚开始戴跟戴硬式一样 会有适应期
不过我的眼睛没有出现异物感 戴起来感觉很舒服
她有稍微讲解一下矽水胶的优点 就跟版上讲的差不多啊 透氧率五倍之类的
她说第一天戴只能戴4小时 之後6小时
等到习惯之後 一天戴12个小时也是ok的
她也很仔细的讲了保养方式跟清洗方式
也纠正了我戴拔隐形眼镜的一些动作
也送我一瓶保养液跟润湿液 新日抛也送了我两附
老实说 我觉得有一种在上视力保健课的感觉
但是感觉还不错 起码纠正了一些我以前错误观念
後来他也有给我名片 上面的职务印的是服务中心经理!!
现在戴一个多礼拜了 整体感觉都还蛮舒服的
不过博士伦的五倍氧好像一般通路买不到 要特别定的样子
这又让我觉得有点麻烦……
可是又觉得戴起来真的还满舒服的
我有一次一眼戴矽水胶 一眼戴普通的镜片
戴不到5个小时就感觉明显有差…
可是真的有点贵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4.32.141
1F:推 u7273:出矽水胶材质的厂商有三家:娇生、博士伦、 61.227.81.4 07/30 03:10
2F:→ u7273:视康 而视康是这三家里面 换算起来最便宜的 61.227.81.4 07/30 03:11
3F:→ u7273:一家~ 61.227.81.4 07/30 03:11
4F:推 SDDDD:想请问视康有出散光片吗/ 61.30.10.156 07/30 09:33
5F:推 gargoyle:我也有去服务中心 也碰到那位经理 很像老 122.99.2.46 08/08 00:09
6F:→ gargoyle:师或老板 122.99.2.46 08/08 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