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light123 (我真的以为)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请问隐形眼镜戴久了角膜会不会受损呢?
时间Tue Jul 29 14:13:04 2008
※ 引述《bluelight123 (我真的以为)》之铭言:
: 不知道有没有人配隐形眼镜前会去询问眼科医师适不适合戴呢?
: 长期降配戴会不会造成角膜受损?
: 因为有时候戴久了都会有点刺痛的感觉, 可能是眼睛太乾了
: 还有哪家的清洁保养药水的保湿度比较够呢?
: 我现在是用博士伦, 本来以为有在广告应该比较好,
: 可是怎感觉比较容易乾掉跟轻微刺痛的感受?
: 请知道的高人大大能指教并分析比较一下喔! 谢谢!
借用我之前po的文来分享戴隐形眼镜比较不会乾的方法,
後来我发现不管是哪个牌子的药水, 要把之前浸泡的旧药水倒掉,
再把隐形眼镜泡进新的药水里面, (让隐形眼镜不要有任何脱离药水的时间)
毕竟有时候戴的不顺利会花很多时间, 这时候等於把隐形眼镜乾掉的时间拉长了,
戴进去自然会很容易乾且不舒服了, 这是我的分析推测啦,
可能我有时候是直接把旧药水倒掉然後就把隐形眼镜放在空气当中,降就比较不好罗!
所以诀窍是随时要让脱下的隐形眼镜保持在药水当中喔! (还是说这个大家都知道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4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