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lin31 (幸福滋味)
看板Contacts
标题[交换] 威氏康日抛 475度 换 帝康或其他牌日抛
时间Tue Jul 29 00:52:07 2008
本来一直习惯戴帝康日抛的
上次心血来潮,想说换换其他牌子看看,就买了 威氏康30片
结果,我个人实在戴不习惯
本来不死心的,怕浪费还戴了好几次
不习惯还是不习惯
目前还有18片,保存期限到 2012 年 2 月
希望可以交换帝康475度 或500度
其他牌子也可以
我在台北,欢迎来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229.25.158
※ 编辑: pelin31 来自: 220.229.25.158 (07/29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