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nyjs (热血!!! 燃烧吧!!!)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中天眼镜取件速度?
时间Sun Jul 27 23:14:26 2008
※ 引述《maybecute (maybecute)》之铭言:
: 抱歉请问有去过中天眼镜的人
: 请问在中天眼镜配长戴的加美散光片
: 通常都是多久取件
: 因为我下礼拜就要离开台湾了
: 谢谢
加美总公司在台北
有库存仓库
一般度数 球面-1000 散光-300 以下
都有库存
早上订,下午就可以取件,可先请店家马上去电查询加美
如果缺度,则要三天的时间
就这样^^
--
███◣ █████ █████ ●rz﹋☆PTTXD
█ █ █ █
█ █ █ █
███◤ █ █
█ █ █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