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re23 (On My Way)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娇生睛漾棕 & 视康睛艳灰、棕
时间Sun Jul 27 16:34:10 2008
因为台风天哪也不能去,就来写写心得文好了 ^___^"
我本身眼睛很容易感到很乾,
所以自从以前配过一次长戴式隐形眼镜,
结果不到一星期就在骑车时掉了一边,
因为也不可能在大马路上找到屍体了,
只好又花了一千多重配一个,
从此对长戴式有恐惧症,
很怕又重演悲剧荷包又要损失惨重...... T______T
後来也不常戴,加上每次戴了隐形眼镜就觉得眼睛很累,
就这样把那副放着放到使用期限过去。
直到出了日抛放大片才忍不住去买了几副来试试,
第一次用的是娇生的黑色放大片,
是有放大的效果没错,但是看起来有点假。
後来又出了棕色的,镜片多了点纹路,
不像黑色只是有一圈的颜色的在外围,
感觉就比较自然一点了,
整个眼神就比较没有杀气了,
不然常常被说眼神很凶 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re39&b=1&f=1501182112&p=9
这是没戴的样子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re39&b=1&f=1501122955&p=0
戴娇生睛漾棕
但是睛漾的缺点就是镜片很容易跑来跑去,
常常会出现”双瞳”...有点恐怖
後来也买了视康的睛艳,买的是灰色跟棕色的,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re39&b=1&f=1501193677&p=12
戴视康睛艳灰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are39&b=1&f=1501187839&p=10
戴视康睛艳棕
视康就没有跑片的问题,戴起来都很正常,
也比睛漾好戴很多,
睛漾可能镜片比较软,
常常分不出正反面,
有时就算戴对边了,还是会一直移动,
不过这两种戴起来感觉都不太一样,
所以可能还是都会买吧,
虽然都没有散光度数,
让散光有点重的我戴上还是看不太清楚,
不过还是喜欢啦
本来有点想买GEO的,
觉得比较省,
但是我戴一般长戴式隐形眼镜甚至是日抛就很容易不舒服了,
就作罢了,
毕竟我的眼睛真的很弱,
还是小心一点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39.72
1F:推 aco33:我带晴漾,也会跑来跑去,带了一整晚好难过 219.84.15.209 07/27 16:40
2F:→ aco33:不过不是每副都会说 219.84.15.209 07/27 16:41
3F:推 naphia503:跑来跑去+1 = ="会双瞳...而且不很舒服118.168.135.174 07/27 17:39
4F:推 kokiri:跑来跑去表示代反了,拔下翻过来戴应该就ok 211.74.165.154 07/29 21:33
5F:推 adaphne:娇生的就算带正了还是会移位 59.113.80.194 07/31 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