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ing (^^)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有关加美的长戴和抛弃式
时间Sun Jul 27 11:44:05 2008
各位大家好
最近想配长戴型的隐形眼镜
看板上大家满推加美LT55的
我之前都是戴加美的日抛
大概戴七个小时左右就会觉得眼睛乾
不过因为现在都需要戴到12小时
但加美长戴和日抛的含水量都是55%
我的问题是 这样我是不是一样戴到八小时左右就会觉得乾呢?
另外还想请问 加美长戴和日抛哪一个戴起来会比较舒服呢?
想麻烦都戴过的人分享一下 比较一下
阿 刚刚发现 加每双周抛的含水量是45%
这样会不会比较不会乾乾的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1.103.103
1F:→ mars888:同是加美,但日抛与常戴式的毛料与制程都 124.8.248.173 07/30 15:08
2F:→ mars888:不相同,抛弃式为「铸模制造」而常戴式为 124.8.248.173 07/30 15:08
3F:→ mars888:「车销制造」,相关资讯可搜寻。 124.8.248.173 07/30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