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ooooo (小小塔可)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关於硬式隐形眼镜的说法...
时间Sun Jul 27 00:12:48 2008
大家好唷
想请问大家一个问题
就是我之前去台大检查眼睛时
我有问医生我可以配硬式隐形眼镜来降低我度数吗??
(我近视1100闪光也200左右
而且我已经满23岁了
但是度数还是在增加 可是我并没有很夸张的在用电脑
而且有一眼视网膜退化有一眼有破洞)
医生是说我可以戴 没有什麽差别
但是医生还说没有这种说法
就是说没有说戴硬式就能降低度数或控制度数
因为我现在很怕我会变成瞎子
所以在犹豫到底要不要去配硬式的
配硬式的到底会不会更伤我眼睛
我现在是没有在戴隐形眼镜
但是以前有戴过硬式的一两年吧
那时记得散光後来有降
但是没戴一阵子後又回来了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86.247
1F:推 kenzyun:可以戴,反正戴不戴度数都不会降,方便就好 220.132.90.227 07/27 01:10
2F:推 coke868:我也23岁.现在在戴硬式调我的度素. 220.131.74.235 07/27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