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ba750702 (<我是...蓓蓓...>)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请问这个还可以带吗?
时间Fri Jul 25 22:38:20 2008
我之前在小湘订购的
牌子是GNG的
不知道到底还安不安全
可以还继续戴吗
因为不是在米那跟Gxxx买的
请问有人可以解答我的疑惑吗?
--
女人总是希望她是他的最後一个女人
男人总是希望他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11.241.135
1F:→ tina10145:我觉得是看你自己敢不敢戴...这问题问别 125.225.38.177 07/26 15:34
2F:→ tina10145:人不准 毕竟眼睛是你自己的 125.225.38.177 07/26 15:35
3F:→ tina10145:我有跟GEO Beauty买GEO 现在也还是有在 125.225.38.177 07/26 15:36
4F:→ tina10145:戴啊 125.225.38.177 07/26 15:36
5F:→ tina10145:所以我觉得戴不戴应该是由你自己来决定 125.225.38.177 07/26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