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dnacht (mondnacht)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请问买了博士伦的日抛
时间Fri Jul 25 21:38:51 2008
我也有同感
之前冲着买30片送10片的促销 买了一盒
试戴了之後发现现在王立宏代言的这个有比较舒服
带了一整天也不会觉得眼睛乾燥 或者是眼睛卡卡的
我觉得比旧的好用
之前用过旧的 没有很喜欢 可是新的我觉得还不错
而且有促销 满划算的 可以试试看
※ 引述《smallsakura (小樱)》之铭言:
: 因为我不太会推文
: 但是因为我最近也买了博士伦的日抛
: 五倍水涵氧的
: 很好戴,去宜兰兰雨节大玩水ALL DAY,都不会很涩
: 只是不晓得你买哪种的
: 旧的我也觉得不是很好带,新的还不错
: ※ 引述《yacos (cosine)》之铭言:
: : 去仁爱眼镜行看到博士伦买一盒送10片的促销
: : 当下就买了~
: : 结果回来的时候查了一下博士伦的日抛,好像都不推耶
: : 不晓得还没拆还可不可以拿回去退耶??
: : 大家觉得要退还是要留好?
: : 博士伦真的有这麽烂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