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girl1217 (soba)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视康灰色&棕色
时间Fri Jul 25 20:50:19 2008
视康第二盒半价真的有让我心动
於是就藉着要去垦丁玩的理由买了两盒XD
我买了棕色和灰色
灰色真的很好看耶!!!!
不过我同学说晚上看起来眼睛很可怕
请看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kgirl1217&b=125&f=1805943464&p=17
接下来这是我同学(没带变色片)&我(有带)的比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kgirl1217&b=125&f=1805943562&p=115
棕色整个就是很自然耶!!
看起来眼睛水汪汪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kgirl1217&b=126&f=1666932328&p=1
又是比较(我一直出卖我朋友!!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inkgirl1217&b=126&f=1666932490&p=163
可是
也不晓得是我眼睛的问题还是隐形眼镜的问题
我带着没多久眼睛就会有异物感
灰色比棕色的异物感更重
不过我原本戴隐形眼镜就很容易有异物感
都不知道该怎麽办
--
http://go2.tw/3xt
快来捡便宜喔!!
http://www.wretch.cc/album/pinkgirl1217
我的无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53.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