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ponpon (彭)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请大家救救我阿!!!
时间Fri Jul 25 14:41:05 2008
刚刚发现我不小心把娇生的隐形眼镜丢下去洗衣机,
而且还是已经洗完才发现。
重点来了!!!
日抛的一整排丢下去洗,
可是它上面那层纸没有掉,只有一点点翘起来,可是隐形眼镜液也没流出来
这样还可不可用阿!!!
这样还可不可以用!!!.......
哎哟,怎麽办怎麽办!!!
我的两百元阿!!!!!!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166
1F:推 sammythekid:内部没有破损与外部连结,应该可以140.112.249.117 07/25 15:30
2F:→ sammythekid:要仔细检查包装完整性喔140.112.249.117 07/25 15:31
3F:推 nanchien:别慌了 那样还能戴的 59.104.82.51 07/25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