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lanjiao (吴兰娇)
看板Contacts
标题[软式] 请问在永和买长戴式的问题,谢谢
时间Fri Jul 25 09:44:30 2008
昨天到永和乐华旁的年青人跟仁爱去问
"帝康"的长戴式隐形眼镜(没有散光)
两家的店员感觉都不太老实
同一个商品还有分要不要保固,价钱不同
後来到仁爱路有一家眼镜行
验光後店员推荐我"菲士康"这个牌子
他说含氧量还是含水量是"38"
一副算我1600,请问这个价钱ok嘛?
店员说帝康只是比较便宜,菲士康比较舒适
请问这个牌子跟帝康比较起来那个比较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69.93
※ 编辑: wulanjiao 来自: 123.204.69.93 (07/25 09:46)
1F:推 dancy:现在戴菲士康的闪光片,觉得普普不是很好戴 118.160.22.91 07/25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