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sakura (小樱)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请问买了博士伦的日抛
时间Fri Jul 25 00:05:38 2008
因为我不太会推文
但是因为我最近也买了博士伦的日抛
五倍水涵氧的
很好戴,去宜兰兰雨节大玩水ALL DAY,都不会很涩
只是不晓得你买哪种的
旧的我也觉得不是很好带,新的还不错
※ 引述《yacos (cosine)》之铭言:
: 去仁爱眼镜行看到博士伦买一盒送10片的促销
: 当下就买了~
: 结果回来的时候查了一下博士伦的日抛,好像都不推耶
: 不晓得还没拆还可不可以拿回去退耶??
: 大家觉得要退还是要留好?
: 博士伦真的有这麽烂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65.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