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myHilfige (汤米)
看板Contacts
标题[软式] 我配了加美长戴型.....
时间Thu Jul 24 22:48:13 2008
今天早上去公馆大对面的X学眼科试戴娇生超涵水
真的很舒服
完全没异物感
之後那个先生就说要帮我验光
原本根本不想验
结果他说"反正不用钱啊~~~"
听到这句话我就想说好啊........= =
我是试戴700度的
验完光他说我要配的话也是配700
接着就开始推销....
要我配软式
他说反正我们公司配的
如果一个月内有不满意都可以换眼镜或退费
一开始他推荐我用卫视的
高含水的不加散光
他说因为我之前都在那里配所以给我特别优惠
他算法是4200x0.7=2940
不过他一直说价钱好像怪怪的
就问另外一个男的
那男的直接计算机就按原价x0.7
我当场想说....7折不是老客户才有的吗?
後来推销我的店员还是直觉价格怪怪的
(不知道哪里怪= =)
他就转推销我加美的
是"保湿A系列 不加散光"
我记得含水率55
透氧好像1.57...
上面写原价3600
他又说
因为是老客户
所以3600x0.9=3240
然後去尾数--->3000
他还说这真的很优惠唷
下次来可能会涨
我想说之前爬文大家说加美的日抛很好戴
长戴型应该也不差吧
我就答应了........
不过今天爬文发现我好像买贵了.....@@?
看到有人说配2400,2500(而且好像有加散光)
不知道是配的系列不同
还是我真的被坑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254.137
1F:→ CKate:加美散光度数比你重2800.... 118.160.91.34 07/25 08:55
2F:→ himen:请问你是蓝片(橘罐装)...还是绿片(绿罐装) 61.64.208.213 07/31 12:05
3F:→ TommyHilfige:镜片是蓝色的 220.136.178.84 08/17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