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eyunnsha (把噗)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配长戴型的散光片
时间Thu Jul 24 17:40:52 2008
噢
想配隐形眼镜已经很久了
也有些问题希望能够获得解答
:)
我现在度数大概是五百度
另外我散光度数也算重的,大约也都两百up了
之前是有因为一些需要
所以有短暂的戴过一两次抛弃式的隐形眼镜
现在想说
要配隐形眼镜就乾脆直接配长戴型的
因为好像抛弃式散光顶多都一百多度,而且也比较贵的样子
不知道该配硬式还是配软式的就行了
感觉各有各的优点
另外隐形眼镜厂牌真多爬文我都看的眼花撩乱了orz
想请问各位板友们
散光重的适合硬式还是软式?
比较推荐配哪个厂牌?
以及价钱大概是多少?
去配眼镜前想先作好功课
不然我觉得我会就听老板说什麽就配什麽了 囧rz
谢谢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0.183.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