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reakfastea (早餐是我活力的来源)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舒适药水
时间Thu Jul 24 15:01:27 2008
我去买了 是去屈臣氏买的!!
两大两小 大概是三罐的容量吧
长这样
http://img261.imageshack.us/img261/4654/539lu4.jpg
539元 我觉得跟外面眼镜行差很多耶
因为我之前去得恩堂买是230
你可以去屈臣氏看个
※ 引述《so10 (so?)》之铭言:
: 打从我开始懂得只用药水之後
: 我都用AO品牌,但基於经济上考量
: 又加上想换换药水试试看
: 也爬爬了文章,几乎都推舒适
: 看了板上资讯以目前来看似乎单灌360ml价格都约在180~220间
: 但常见的是$200 180似乎都是打折後才有的折扣价
: 在这边也想知道120ml价格位於哪里,因为有时候会外出
: 不想又特别带这麽大灌出门,实在是挺不方便的
: 我也有用过60ml的爱尔康(赠品),那时候觉得带60ml也好方便
: 但我比较想知道的是120ml的价格,另外要是有在高雄地区
: 360ml有比180还低的价格也请说一下唷,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57.125
1F:推 chuck8210:可是他小罐的是120ml耶~这样是不到3罐拉 210.69.82.189 07/24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