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606009 (Jay~^^)
看板Contacts
标题[软式] 昨天去上光买帝康日抛 一盒16片250元...
时间Wed Jul 23 22:19:46 2008
昨天下午去上光买隐形眼镜
进去就直接说...我要买最便宜的日抛
他就跟我说 我们这里有在优惠
帝康16片~250元
我度数不同 就买了两盒...
回家後想了...
记得上周二买过...
12片160元的日抛(牌子我忘了 没听过...)
突然觉得 买贵了...-.-
板桥哪里有卖比较便宜的日抛吗??
(最近迷上日抛了 哈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5.65.55
1F:→ milie:这样好像没有优惠 一直都是这个价钱@@ 61.230.89.245 07/24 01:10
2F:→ tonyjs:12片应该是视霸的 ^^" ,250是帝康的标准 60.251.53.1 07/24 02:08
3F:→ tonyjs:250你没买贵啦 ^^ 60.251.53.1 07/24 02:09
4F:推 daphnedaphne:我觉得原波有买贵耶~250虽说是公定价 59.112.170.167 07/24 22:35
5F:→ daphnedaphne:但是不少地方都有230左右的价钱 59.112.170.167 07/24 22:35
6F:→ daphnedaphne:帝康的若在特价作活动会低到200 59.112.170.167 07/24 22:35
7F:→ daphnedaphne:那时候我都会狂扫货~那差不多是底价 59.112.170.167 07/24 22:35
8F:推 joanne0234:台北车站的仁爱帝康是卖230元喔!!! 118.166.45.15 07/25 19:32
9F:推 kerochan:公馆博士四盒900,拗一下二盒可450 118.231.8.212 07/28 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