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fties (左手)
看板Contacts
标题[硬式] 配硬式心得
时间Wed Jul 23 21:20:09 2008
来分享一下心得,我是在巴黎三城配的,menicon EX,声称DK是108,
不过後来到官方网站上看,上面的的DK不到108,只有64,Super EX有126但
比较厚,到160 以上的是Z系列。总之我一直感到疑惑,希望有人可以解惑。
总之配都配好了,到现在一个多月以来,刚开始会觉得不习惯眨眼後的模糊,
现在觉得还好了,戴了一天下来感觉比以前的软式舒服很多。还有,之前说
Menicon 不送吸棒,但店员教我用手脱时我一直脱不下来,所以他有送我一
支:),我觉得服务不错啦,测量也测了很久很细心,用了我一下午的时间,
只是药水卖得贵了点。
至於药水,士林的立国眼镜行有卖,menicare plus 450,progent 400。
我原本也打算请人在日本帮我买,後来发现日本卖的绿色那罐虽然比较便宜,
但是是没有抗菌成份的,有抗菌成份的比台湾贵,但会附一小罐去蛋白,是
直接加进水盒里用的。总之我不懂menicon的产品设计,大概日本人喜欢这样
用,每周用小罐的progent,每月用强效的progent(台湾卖的这种)。我现在
最想买的是小罐的药水,大罐的真的好难带,一不小心瓶口弄松还会漏出来。
现在最大的困扰,就是因为度数有点下降,加上刚戴一天脱下来,下降
更多,所以原本的眼镜戴起来反而会不清楚加头晕....,现在是想去各配一
付家里用的和外出用的。真是花钱的连锁反应,不过度数变浅的感觉挺好的:)
希望有帮助到想配硬式的捧油。当初找资料很辛苦,希望多我一篇能
帮到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198.178
※ 编辑: lefties 来自: 140.114.198.178 (07/23 21:22)
1F:推 coolfred:MENICON PLUS跟去蛋白液眼科诊所卖$320 60.250.138.209 07/24 16:33
2F:→ lefties:请问在哪个诊所卖的??140.114.198.178 07/24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