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yordie316 (emily)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视康睛艳使用心得
时间Wed Jul 23 12:40:08 2008
第一次买
因为觉得很喜欢 所以买了灰色的
带起来感觉有点像混血儿啦(自己觉得)
不过日抛只能带依下下而已
我带了没多久之後感觉 ㄊㄧ直要掉出来
而且我只买一副 丢弃的时候一整ㄍ很心痛
不过我真的觉得还蛮自然 蛮好看的
大家也可以去试试喔
正常的眼睛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uyordie316&b=5&f=1935090557&p=3
视康睛艳灰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buyordie316&b=19&f=1435121003&p=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02.122
1F:推 ema0503:真好看 有被电到 (羞)220.132.157.174 07/23 13:39
2F:推 chocolatevei:好看 推 220.129.164.49 07/24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