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1 (...........)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加美长戴和日抛
时间Wed Jul 23 12:34:04 2008
各位大家好
最近想配长戴型的隐形眼镜
看板上大家满推加美LT55的
我之前都是戴加美的日抛
大概戴七个小时左右就会觉得眼睛乾
不过因为现在都需要戴到12小时
但加美长戴和日抛的含水量都是55%
我的问题是 这样我是不是一样戴到八小时左右就会觉得乾呢?
另外还想请问 加美长戴和日抛哪一个戴起来会比较舒服呢?
想麻烦都戴过的人分享一下 比较一下
阿 刚刚发现 加每双周抛的含水量是45%
这样会不会比较不会乾乾的呢?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