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ire1025 (荷包一直在哭泣)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推荐的软式手搓清洁液和去蛋白
时间Wed Jul 23 03:37:15 2008
话说我戴隐形眼镜的时间有10年以上了,记得配第一副时,
每天都有乖乖用清洁液手搓、食盐水冲洗,每周配合去蛋白片使用~
(以前还有出一种保丽龙材质,圆圆的家用加热消毒器XD)
不过那时候的药水是一整组的(同一个牌子),所以没有搭配的问题...
後来随着时间的过去,药水也一直汰旧换新...
之後各家药水都出"多功能保养液"了..号称一瓶搞定@@"
这期间我都是用金双氧拉..觉得双氧系列清洁效果比较好~
不过缺点就是我觉得比较容易乾涩QQ
所以最近换成了"舒适水感",果然有较水、较舒适的FU~
可是...我觉得清洁效果不够好阿QQ
我的眼睛分泌物较多,又容易有过敏性结膜炎,
(软式戴久似乎有的通病....)
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推荐的手搓清洁液跟去蛋白片???
我有爬文看到爱尔康有出"爱滴"
不知道别家牌子出的清洁液和蛋白酵素片跟舒适水感合不合用哩@@?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56.135
1F:→ jesuischloe:清洁液目前只有爱滴啦~ 只能勉强用 218.160.62.162 07/23 09:40
2F:→ jesuischloe:去蛋白片"全能" 或浓缩版"爱视洁"~ 218.160.62.162 07/23 09:41
3F:→ lotionnn:你可以星期再用一次AO 杀菌啊 我就是用 218.160.55.174 07/23 15:43
4F:→ lotionnn:舒视水感和AO做搭配 不过其实我是觉得舒 218.160.55.174 07/23 15:44
5F:→ lotionnn:视水感就还蛮乾净了耶 218.160.55.174 07/23 1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