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uelight123 (我真的以为)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请问隐形眼镜戴久了角膜会不会受损呢?
时间Wed Jul 23 00:13:47 2008
不知道有没有人配隐形眼镜前会去询问眼科医师适不适合戴呢?
长期降配戴会不会造成角膜受损?
因为有时候戴久了都会有点刺痛的感觉, 可能是眼睛太乾了
还有哪家的清洁保养药水的保湿度比较够呢?
我现在是用博士伦, 本来以为有在广告应该比较好,
可是怎感觉比较容易乾掉跟轻微刺痛的感受?
请知道的高人大大能指教并分析比较一下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43.213
1F:推 pontten:爱尔康及舒适水感比较好用 124.8.140.160 07/23 00:16
2F:→ pontten:我之前用博士伦也是很不舒服很容易乾 124.8.140.160 07/23 00:17
3F:推 YAHO0:角膜受损不会 比较要注意感染,过敏或外伤 125.230.88.46 07/23 00:22
4F:→ bluelight123:对了 我之前就是用舒适水感 220.136.43.213 07/23 00:36
5F:→ bluelight123:好像就比较好一些 220.136.43.213 07/23 00:37
6F:→ jesuischloe:无论用何种品牌药水 都要搓洗镜片 218.160.62.162 07/23 09:45
7F:→ jesuischloe:再泡6小时 才有达到清洁杀菌的功效 218.160.62.162 07/23 09:46
8F:→ jesuischloe:镜片不乾净 戴了不舒服 会乾 久了以後 218.160.62.162 07/23 09:47
9F:→ jesuischloe:就会陷入被感染的恶性循环~ 218.160.62.162 07/23 09:48
10F:→ jesuischloe:洗-冲-泡-乾净的镜片~ 才是好的循环 218.160.62.162 07/23 09:48
11F:→ jesuischloe:这样才能降低感染的风险 218.160.62.162 07/23 09:49
12F:推 lotionnn:舒视水感+1 我觉得它的保湿效果真的比一 218.160.55.174 07/23 15:41
13F:→ lotionnn:般药水好很多 他说医疗级保湿真是没骗人 218.160.55.174 07/23 15:42
14F:推 kai322:舒适水感再+1,我用博士伦很容易过敏.... 61.231.64.205 07/25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