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pu (把噗)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散光50度
时间Tue Jul 22 20:49:10 2008
请问一下...
我散光验出来是只有右眼50度..
之前戴的一直都是两眼散光各75度..
最近配新的隐形眼镜..
店员建议我不要配散光..因为只有右眼50度
但是因为之前习惯戴有散光的.忽然配没散光..都会很模糊..晚上骑车看不到路牌..
店员请我适应一下比较好.
请问我该适应吗 ? 还是配有散光的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93.50
1F:→ keaton209:晚上有骑车的话还是配散光比较安全吧! 122.99.2.46 07/23 01:57
2F:推 tonyjs:应为50度的散光片要订做,成本贵很多 60.251.53.1 07/24 02:11
3F:→ tonyjs:应该您预算不足,所以没帮您配.... ^^ 60.251.53.1 07/24 02:12
4F:推 lib66940:要你适应模糊?那店员疯了?出车祸他负责? 118.165.11.170 07/27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