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umaya (玛雅)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已经试戴过还想试戴怎麽办?
时间Tue Jul 22 15:11:54 2008
一直没有接触日抛,後来得知娇生超含水可以让人试戴,
所以就开心的去试戴,然後也觉得很舒服戴很久也不会怎样。
过了一阵子,知道好事多有卖大量比较省钱的包装。
但是到了那边,店员帮我验光,发现我有闪光,我自己都没发现。
顺道拿了戴了好几年的眼镜给店员验,
才知道早在配这副镜框眼镜时已经加了闪光进去。
而自己一直不知道,以为只有近视。
所以店员建议不要买超含水,之後会有闪光片会进货(不知道现在进了没)。
当下就被店员说服了,没有买超含水180片。
因为之前试戴真的没有注意晚上是否会很模糊看不清。
之後有再去试戴娇生的闪光片,果然和超含水的感觉差好多,
眼睛会有异物感,很常一直眨眼睛,虽然还是撑了一天才拿下来。
不过要我常常带着这样的东西,虽然是清晰的,还是有点犹豫。
所以想回头试试没有散光的超含水,
但是要花钱买得一次买一盒,要是万一真的晚上不清楚,就会浪费这一盒。
我一眼450一眼550,不知道有没有管道可以只让我单买一副就好了。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03.217
1F:推 blue2999:散光几度啊? 75度以下其实还好...140.113.165.214 07/22 16:11
2F:→ blue2999:超涵水有卖10片装的 多跑几家问问140.113.165.214 07/22 16:13
3F:→ blue2999:你的度数跟我好接近XD140.113.165.214 07/22 16:15
4F:→ ccumaya:散光好像是125跟175的样子 之前真没感觉 59.120.103.217 07/22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