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eitis (就是这样吧)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舒适水感和食盐水
时间Mon Jul 21 15:33:53 2008
我都没有用水再冲过就戴了
因为它的配方很温和 所以也不会刺激眼睛
然後就像下面大大说的
它的特点就是会形成特殊锁水层
所以用水冲他就会破坏锁水层了
你可以试看看 眼睛应该是不会有不舒服的问题啦
※ 引述《sunfollowyou (我只在乎你)》之铭言:
: 今天第一次用舒适水感
: 没有特别的感觉
: 感觉不到哪里特别好也没有哪里不好...
: 搜寻之前的文章,发现有版友说泡完舒适水感的药水之後,
: 隔天要戴的时候再用舒适水感的药水冲一下就可以戴上去了....
: 如果不是再用食盐水冲的话
: 那食盐水是用来干麻的呢?@@"
: 可是我去配隐形眼镜...眼镜行是叫我用食盐水冲一下再戴耶。
: 那到底是要怎样呢?
: 拜托众版友为我解答了m(_ _)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7.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