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rspeed (热到大冒汗)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视康晴艳?
时间Mon Jul 21 15:18:35 2008
这是"角膜零接触法"的影片
http://tw.youtube.com/watch?v=fL5ZKMB22HU
我是用这方法卸的
我的眼镜行老板说其实不管什麽厂牌的眼镜都应该要用这种方法卸
如果直接用手接触角膜 还真是很容易伤到它
然後重点是!!!!
手˙一˙定˙要˙是˙乾˙的
嗯嗯 我也是用视康的
没有出现过卸除不易的问题
※ 引述《yepp (小飞象)》之铭言:
: 他日抛有棕灰绿蓝四种颜色
: 我还蛮喜欢视康的
: 戴起来很舒服 显色放大效果都很好
: 现在是有第二盒半价 所以一盒400 两盒600
: 你可以买来戴看看
: 而且我最近还有看到他的活动网站
: http://www.freshlook.com.tw/
: 你可以先在上面挑好你适合的颜色再出发去购买!!
: ※ 引述《sskc0913 (圆仔乐乐)》之铭言:
: : 最近很想去买有色的隐形眼镜
: : 但是因为只有偶尔要出去玩时才戴
: : 所以有考虑买日抛的
: : 想请问一下
: : 杨丞琳代言的那款晴艳是日抛的吗? ( 有哪几种颜色呢 )
: : 现在还有在做买一盒送一盒的优惠吗?
: : 一盒大约多少钱呢
: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6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