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oya753sas (啦啦啦)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彩媚---黑色瞳孔放大片
时间Mon Jul 21 13:37:41 2008
我ㄧ直都是带月抛的
因为觉得这样对眼睛比较好
[真的有嘛= =?!]
然後没有固定的牌子
带过艾康.爱尔康.黛安娜
我个人是觉得黛安娜带起来最舒服罗!!
然後这次买彩媚是双周抛的
还蛮贵的欸...
是因为刚好在特价300我才买
平常好像要快500 [不确定]
为什麽阿
彩媚有什麽特别的嘛!?
不然为什麽可以卖的比较贵?!
然後我没有觉得带起来比较舒服阿
而且我以前都带咖啡色或灰色
第一次戴黑色
然後就被我同学说效果不好= =
pic:
黑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noya753s&b=15&f=1673938910
&p=\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noya753s&b=10&f=1977224822&p=0
以前灰色和咖啡色: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noya753s&b=9&f=1077772517&p=1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snoya753s&b=9&f=1077782037&p=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8.146
1F:→ migumama:是角膜放大.. 59.112.128.3 07/21 13:43
2F:推 az1029:彩媚太黑了 拍照看起来像眼睛都没有焦距~~ 61.217.144.140 07/21 16:23
3F:→ az1029:感觉很呆滞~~ 没在看镜头.. 61.217.144.140 07/21 16:24
4F:→ twceliao:哪里有卖300元呀?? 202.151.57.212 07/21 20:16
5F:→ fregrant:又来了...瞳孔放大..=_= 140.122.173.11 07/21 21:11
6F:→ JudyPeipei:死掉了XD~~ 219.68.105.130 07/22 12:49
7F:→ EZILI:死亡放大片(误) 61.57.150.68 07/22 20:11
8F:→ tina10145:我觉得黑色的看起来都很呆滞的感觉耶.. 59.115.192.242 07/22 23:08
9F:→ tina10145:所以我不喜欢黑色~ 59.115.192.242 07/22 23:08
10F:推 ilovecatt:哪里可买到300?我问到都350~谢谢喔 123.192.66.212 07/24 18:33